1

论蜘蛛说话的低级之处

#上分
第一:骂人句句不离别人家人,还带一点意淫词汇,以为自己占了便宜。吵架总是不让他人先说话,直接人身攻击他人或家人,还特别不讲理,你跟他讲理没有用。另外他急了会直接跟你打架。
第二:在职场或学校里,说话说的很大声以为自己是老北京爷,官威很大,滥用职权以为自己就是习近平,本质就是奴隶做多了想当个奴隶主。
总结来说,要脱支就少带这两点,就是这样才表现出来支那人的奴性。
kyoko214 21-10-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第三,骂不过拉黑
更多...
评论
21-10-26
10
明明全他妈是底层废物,总以为自己是人上人。
更多...
评论
21-10-26
2
理屈词穷之际拿学历收入强词夺理。
更多...
评论
21-10-26
2
这个是个就显示出辣的重要性了
更多...
评论
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