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自己17年截得图,当时包子阅兵我还是个小粉红,而他已经有了如此超前的想法,我自叹不如

https://i.redd.it/kkyd7d25bju71.jpg
IndecaDe_power 21-10-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8
17年还能尼玛是粉红,反射神经大概坏死了
更多...
评论
21-10-22
33
那個時期這些次文化的愛好者還算是開放思想的預備役,現在基本全是粉蛆了
更多...
评论
21-10-22
31
这下神喵了
更多...
评论
21-10-22
8
我一直都是钉宫病啊,速速拉我进群
更多...
评论
21-10-22
7
收网
更多...
评论
21-10-22
5
截图留着举爆是吧
更多...
评论
21-10-22
3
我生来就反共,14年开始反支
更多...
评论
21-10-22
3
什么引流狗
更多...
评论
21-10-22
2
当时是粉红太正常了,某人一开始炒作反腐扶贫撅起这几个强国人心中的疼,还搞饭圈式个人崇拜,确实人眼前一亮,当时甚至很多轮媒觉得他能做第一任总统
更多...
评论
21-10-22
2
收网!
更多...
评论
21-10-22
2
王晶:发现线索,立刻收网。
更多...
评论
21-10-22
2
你们可以要注意啊 你们的一言一行都要被截图的,别看你今天闹得欢
更多...
评论
21-10-22
2
17年就躺平了
更多...
评论
21-10-22
1
支共把我祖辈的财富全部充公了,家族里几个旧时代的高材生全被整死了,我早就玩明白了
更多...
评论
21-10-23
1
这下精准定位了
更多...
评论
21-10-23
1
17年我在卷,现在还在卷,快了快了,希望一切都如愿以偿
更多...
评论
21-10-22
1
哈哈哈被抠了没有
更多...
评论
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