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朋友少的好处就是没人影响你的决定,也不用在乎比不过别人

我读书时期的同学朋友90%都断了联系,不知道他们做什么工作,发展怎么样,不过我也从来没有打听过。自己虽然工资一般,但也活得自在,要是和别人比来比去,那我得一辈子活在这种焦虑之中
mygreenpoint 21-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3
支那朋友一个也不要有
更多...
评论
21-10-17
14
我在墙内几乎没朋友和我来往了hhh我妈咪特担心怕我在墙内现实世界里找不到人玩耍(但是她自己那群朋友也是比来比去尤其是比小孩),但无所谓,在墙内我宁可无聊地打游戏,也不想出去赔笑脸跟三观差异大的人玩耍
更多...
评论
21-10-17
11
墙内最快乐的时光就是没有朋友的日子 真是一点烦恼都没有,踏踏实实地做自己的事
更多...
评论
21-10-17
11
蜘蛛就是喜欢把内卷和攀比走到哪带到哪,网吧操的
更多...
评论
21-10-17
10
操他媽個逼,和支那賤畜做朋友最後的結果就是被出賣
更多...
评论
21-10-17
2
Run到美国后还得对着一帮蜘蛛亲戚,大学作业还多的要死,给我整的快抑郁了。
更多...
评论
21-10-17
1
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支那蛆必死
更多...
评论
21-10-18
1
玩明白了
更多...
评论
21-10-17
-44
那只能说你没有真心把他们当朋友,我都是希望我朋友有出息,我逢人就吹我那些有出息的朋友
更多...
评论
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