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數學不好,美國中產階級退休,小康生活不滑坡要存100萬美,在強國得存多少?

Guilty_Carry4736 21-10-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66萬軟妹幣
更多...
评论
21-10-06
9
存多少都沒有用 存款會被人偷領 股票會瞬間跳水 債券會被降等 現金會被偷走 房子可能漏水停電 品質不過硬會自己塌 過硬會被都更 過硬沒被都更的時間到會被收回 唯一出路是肉身Run
更多...
评论
21-10-06
8
简单一个百京四合院吧
更多...
评论
21-10-06
3
存多少?那是你的钱吗?
更多...
评论
21-10-06
2
按照标普500年收10%通胀2%来算正常退休大概年提取率8%可保本金

更不要说美国人不需要养小一辈,吃光用光十分健康

顺便养老基金讲的标准的小康退休是40w美金现金存款,100w可能是总资产
更多...
评论
21-10-06
1
未来?国共同富裕不用存
更多...
评论
21-10-06
1
有人每月一万多退休金,有人每月只有50块。前者往往还能报销70-90%的医疗费用,这样他0存款退休都可以维持小康生活。后者想小康退休,要存500万以上吧,假定5%收益,其中一半拿出来抵消通胀,一半消费。
更多...
评论
21-10-06
1
一个武装军团
更多...
评论
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