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这他妈死多少人,完全没人认领。可能灭门的都不少吧

回复:这他妈死多少人,完全没人认领。可能灭门的都不少吧

几百台车,还有大巴公交,想知道数字也只能等政权毁灭后的档案解密了。不过真到了这种时候支共肯定会像邓颖超那样把资料全部处理掉。
huangdidexinnong 21-07-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是最可悲之处,苏联时代数不清的惨案在苏联解体后才真正被世人所知,从大饥荒,火箭爆炸,起义镇压到切尔诺贝利,共产主义下的人就这样死的连名字都留不下。
更多...
评论
21-07-31
1
过千了,就算一排20辆,拍了2分钟没到头
更多...
评论
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