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出生率下降我就突然想起今年年初兼职的事情
从外包那里找了个一小时25块的打杂工作,宿舍的厕所是我至今难以想象的肮脏,穿着外包人员特定的衣服我们外包人员被支那猪吆五喝六的,这些支那小资产阶级一个不满意就让人当天离职
某日我和一个东百工友一边擦洗器皿边聊,才知道他和我干着同样的活,但是每小时只有十八块钱,还和我说什么只要好好干就可以升职加薪,据其他可靠消息说他是被他同是老乡的中介拉过来的,同样的活他的小时工资比我少了七块
支那人的出生率早该降降了,要不然这种垃圾外包就一直会长存,其次外包中介绝对要多杀
DisasterFine493 21-09-28
某日我和一个东百工友一边擦洗器皿边聊,才知道他和我干着同样的活,但是每小时只有十八块钱,还和我说什么只要好好干就可以升职加薪,据其他可靠消息说他是被他同是老乡的中介拉过来的,同样的活他的小时工资比我少了七块
支那人的出生率早该降降了,要不然这种垃圾外包就一直会长存,其次外包中介绝对要多杀
DisasterFine493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