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罗斯福是一位伟大的总统,连任四届是他为了战争不得不作出的对民主制度的牺牲。 干一届两届看起来很爽,干四届的孤独和疲惫又有谁能懂? 世人皆认为他拿着权柄不愿放手,可谁又能明白他为国为民忍受讥谤也要做事的坚忍之心?受国之诟,是为社稷主;受国不详,是为天下王。我支持罗斯福总统,你们可以打我了。

4sth 21-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2
中国在这张图上不能落后
更多...
评论
21-09-17
16
希望病魔早日战胜普京爷爷
更多...
评论
21-09-17
12
普京能挺过这次吗?希望他快点重症
更多...
评论
21-09-17
8
罗斯福是美国老百姓一人一票的选上来的啊
更多...
评论
21-09-17
5
罗斯福是不是共匪头子也算是历史谜团之一了。
更多...
评论
21-09-17
1
误国暴君罗斯福,天诛九族
更多...
评论
21-09-17
1
FDR真不行
更多...
评论
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