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主题:莫言 一个初中水平的臭老九罢了 竟然还敢说阿美好话 在书里暗讽啊中哥哥

回复:恁永遠都是,都是支那人

嘻嘻 我劝你多说点,毕竟看到你满怀自信的觉得自己的文学审美高的批爆 结果在大家伙看来就是个魔怔人的节目效果实在是太好 多说点 最好开始喷粪那种 那节目效果就整起来咯。
kanagawa_surfer 21-07-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我上微博知乎,我逛貼吧豆瓣,但我就是知道別人是魔怔人,就是知道別人都是支畜
更多...
评论
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