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认为应该将支那猪单独划分为一种物种

#批话
因为它们的行事逻辑不符合正常生物:

最会玩歧视,最容易破防;

脏话种类最丰富,最爱说自己文明大国;

最为精致利己,最爱满嘴仁义道德、家国大义;

最能造谣,最能辟谣;

最擅长造神、搞批斗,最吹嘘自己辩证唯物;

其抽象程度,绿铁看了沉默,尼哥看了流泪

我只能评价:要多图
Pooh8964 21-09-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我这个人其实比较人道,不太喜欢张口就来图图图的。我的建议是,母的当慰安妇,公的给我集中营劳改
更多...
评论
21-09-11
14
评价图图支那猪已经要被踩了,底线人变多了
更多...
评论
21-09-11
5
就从喜欢踩屠支言论的底线人开始图
更多...
评论
21-09-11
5
不是已经官宣了 直立人
更多...
评论
21-09-11
2
这非常不人道,不过要是实施了,那么全世界人类可以在十年时间发展出一百年的成果。而且永无后患
更多...
评论
21-09-11
2
全人类支那化趋势不可逆转
更多...
评论
21-09-11
1
应该叫东西
更多...
评论
21-09-12
1
支那是个大国家,应在这个叫支那的大国家多杀,-支泽东
更多...
评论
21-09-12
1
人科人屬支人種。
更多...
评论
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