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学生怎么run

哭,?,真的不想在支国待着了,英专生,女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4
晶哥都内卷了吗?母人都要标识一下是吧
更多...
评论
21-09-03
26
找白人结婚
更多...
评论
21-09-03
19
只能说靠批性价比很高
更多...
评论
21-09-03
18
你也差不多得了,发个帖子注明自己是母人,又发一个又注明,俺看别人求润可没事去注明自己是男是女。你国小屌子舔多了真当自己是个镶钻金屄了?俺的建议是赶紧学好英语然后忽悠一个白老头结婚移民再赶快盼他死
更多...
评论
21-09-03
16
我要是女的我早就去卖逼了,去国外肯定卖不了高逼价
更多...
评论
21-09-03
15
你别他妈出来还说支党好就行 我他妈遇见不少来澳洲的织女一边骂澳洲政府一边还死赖着
更多...
评论
21-09-03
11
母?要么卖批要么嫁外国佬要么躺平等着收彩礼,无论怎样都比织男强多了,别寄吧在这无病呻吟
更多...
评论
21-09-03
11
真的是支那母狗啊?
更多...
评论
21-09-03
10
你这还不容易?????????

英语好随便泡个老外不就结了?

本公鼠直接羡慕死
更多...
评论
21-09-03
9
你都性别女 还是英专生 哪方面都好润
更多...
评论
21-09-03
8
既然都标注女那么给白人曹曹不就得了,跟你什么专生有毛线关系?
更多...
评论
21-09-03
8
英专怕毛,我这种工科的还得腾出时间学英语
更多...
评论
21-09-03
6
尼玛的 说事儿就说事儿还非要最后标记下性别 不把自己性别说出来不会说话?
更多...
评论
21-09-03
5
让我操操就教你
更多...
评论
21-09-03
3
假结婚是最快的,几十万人民币搞定,女的比男的容易多了,如果这条路不行,就如楼上老哥说的,读研也可以
更多...
评论
21-09-03
3
试试?pass
更多...
评论
21-09-03
1
嫁给我,我联系同事给你做本假护照
更多...
评论
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