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无音乐老嗨聊聊 lube乐队

#基础建设
感觉他们的歌很舒坦,早上在车站等车的时候看着晨曦听着很有感觉。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乐队没问题,听他们的歌的人有问题,评论区黄俄马教徒列孝子腊粉托派等等群魔乱舞,看着哈人
更多...
评论
21-09-01
3
在苏联摇滚里资历和水平都排不上号,只会炒作民族主义情怀,真正的垃圾,为炒作大俄罗斯沙文主义情绪同时缝合红军和白军,拿到你国就属于死妈爱国说唱那类的。想了解真正的苏联摇滚可以听听Кино(维克多崔),社会现象级人物,水平可以,在世的时候算是反体制人士,时至今天也是爹国白罗斯等东欧死妈专制国家里反体制人士的图腾
更多...
评论
21-09-02
2
軍歌高雅化
更多...
评论
21-09-01
1
看成潤滑劑
更多...
评论
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