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疫苗去哪都要登记,真几把烦
门卫要登记,罗森要登记,楼下的便利店都他妈要登记,一千多公里外我家社区还上门找我爹做工作,我爹问我为啥不打疫苗,社区来了几次做工作了,我告诉他说下次社区人员来做工作打电话给我,我亲自接听亲自教育,然后发了几个副作用不管死掉的案例给他,就不说话了。今天上午接到电话,我让对面工作人员给我写个保证书,社区居委会一把手签字,打了疫苗以后出现任何副作用他个人负责,三大诉求,缺一不可,能够答应下来我立马搭飞机回去给你冲业绩。结果对面支支吾吾说身体是自己的要自己负责,国家是为你好,还说我思想有问题。
基层政府真鸡巴烂,是个什么鸡巴,管插不管生是吧,就算怀孕打胎钱都不愿意给,有什么诚意,我看当地新闻还有拉80多岁的农村老人从床上下来去镇里打,还是人吗。
Puzzled_Grapefruit57 21-08-25
基层政府真鸡巴烂,是个什么鸡巴,管插不管生是吧,就算怀孕打胎钱都不愿意给,有什么诚意,我看当地新闻还有拉80多岁的农村老人从床上下来去镇里打,还是人吗。
Puzzled_Grapefruit57 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