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如果当年没有严格执行独生子女,今天会内卷到什么高度

回复:你以为压力是一下就有的?

你是00后吗

九十年代多少人就想生但是被独生子女压着没生的
BlockNoir5 21-06-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那时候社会环境确实有希望啊,刚从三年灾难文哥十年过来,整个改开吃饱饭了,为啥不让生?不管生育,如果土匪执政还是按现在这个程度发展,也不过是提前多少年进入内卷不生的时代,不生的原因是因为内卷,内卷的原因大部分可不是因为人多
更多...
评论
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