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假如我是个朝鲜人

#破大防了
朝鲜人和韩国人同文同种,并且韩国人会主动帮助脱北者融入韩国社会,假如我是个朝鲜人,那我一定会去冲三八线,尽管我大概率会被地雷炸死或者被电网电死;朝鲜人在国际上的口碑比吱呐人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脱北者到了文明国家不用去朝鲜大使馆门前炒作也能很容易拿到政治庇护,假如我是个朝鲜人,那我一定会抱着几根浮木去日本海冲浪,尽管我大概率会被海水淹死或者迷路饿死...而到底我只是个吱呐人,吱呐人你是知道的,在国际上人缘极差,就算你买一条橡皮艇游到南极都会被企鹅遣返的那一种,除了嗯卷脱支别无他法,而现在十四万万吱呐人还要去抢那每年三十万的护照名额,一想到这我就对吱呐人这三个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TI210730053599 21-08-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就算你买一条橡皮艇游到南极都会被企鹅遣返的那一种)

哈哈
更多...
评论
21-08-06
1
快进到轰炸中南海
更多...
评论
21-08-06
1
简单游出鸭绿江再花半年时间到达泰国的韩国大使馆
更多...
评论
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