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到底是什么阴间牌子,怎么这么难用
早听说华为的系统好。近期父母买了一台华为。他们不懂智能手机,我就代为操作。那UI还能叫优化?跟类原生没什么区别?要我说的话就是多了几个本地化,比如电话归属地。华为的系统连基本的地方也无法做好。比如我用华为内置的计算器,他妈的,不管我是否关闭重力计算器能转。孟公主,这是基本的事啊!华为的EMUI几代了?还没修复这么简单问题?
不管是安全性,政治立场还是UI。吹华为的都是脑子有问题。
xidadajbxiao 21-07-28
不管是安全性,政治立场还是UI。吹华为的都是脑子有问题。
xidadajbxiao 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