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据我观察(可能样本空间太小)东八区白天时,川孝子多一些

#浪人电台
侧面证明本sub很多美籍华侨回中国发展,却心系他们的祖国。他们是真正的浪人
kumaba 21-07-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讨厌虚伪的左逼=川孝子是吧,什么企业级归纳总结
更多...
评论
21-07-29
15
北美白天就那么几个人在活动感觉
更多...
评论
21-07-29
13
快进到东西互博鼠人内战
更多...
评论
21-07-29
7
真正活跃的川粉就那几个吧,而且谁会在白天工作的时候冲浪
更多...
评论
21-07-29
1
我是东八区西澳洲的,川普的贸易战一文不值。心系祖国,支持西澳洲和中国的贸易往来,建设繁荣强大的祖国
更多...
评论
21-07-30
1
左逼畜生来此帖集合。
更多...
评论
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