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弟们给几个反驳的句子

https://i.redd.it/1rurvqfwqdc71.jpg
ruinmi 21-07-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4
你干嘛非要跟支那猪争呢,你赢了又怎么样?你浪费了时间
更多...
评论
21-07-22
12
支那是个锤子免费医疗,除了武汉要装点样子,其他方医院酒店收米收到麻。差不多得嘞支畜
更多...
评论
21-07-22
8
为什么一定要改变其他人的思想,他信他的你信你的,你觉得他脑瘫屏蔽他就得了。就算你说明白了你觉得他会信吗?他还不是觉得你狗汉奸被洗脑了……
更多...
评论
21-07-22
8
支那猪去死吧
更多...
评论
21-07-22
5
直接说外国死亡率比中国低就完事。
更多...
评论
21-07-22
4
直接问他是不是美国人,不是美国人的话美国死光了和他有什么关系。另外你还可以说事情都有两面性,既然保证了你的民主自由那就不要去奢求别的,这是美国人自己的选择就行了,政府有提醒你居家防疫的义务,你也有不听政府话的权利,这是民主世界最基本的特质。
更多...
评论
21-07-22
4
我只会加速
更多...
评论
21-07-22
3
回个“行”
更多...
评论
21-07-22
3
这道题真没人会解?
更多...
评论
21-07-22
2
一个人如果非说吃屎有营养,屎里面有一千种矿物质维生素,你还去反驳干嘛。
更多...
评论
21-07-22
2
湖北就是假數字

新年武漢滿街都是拿花去路上拜的人

搞到花缺貨

那個習俗是要拜過世的人
更多...
评论
21-07-22
2
第一句话啥意思 死亡人数不知道?死的不是感染死的吗
更多...
评论
21-07-22
2
还有西方就是疫情这么严重人均寿命也比支那高。
更多...
评论
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