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人为什么那么废拉?

下南洋,下了几百年,一个殖民地都没有,被马来人撵到鸡巴毛小岛上建个新加坡,现在在大马还是二等人??,百越们那套宗族团结呢?怎么不能干灭南岛猴呢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支那为什么没有诞生民主制度,支那为什么没有伟大的科学和艺术,支那人为什么可以被共产党奴役这么久,支那人为什么可以忍受996007还两辈子房贷买一套没有私人产权的房?为什么为什么?
更多...
评论
21-07-12
1
在东南亚虽然没拿下什么领土,但东南亚经济好像被华人垄断了,所以东南亚排华就像欧美排犹一样
更多...
评论
21-07-12
1
殖民南洋还是要看荷兰人啊
更多...
评论
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