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人为什么那么废拉?
下南洋,下了几百年,一个殖民地都没有,被马来人撵到鸡巴毛小岛上建个新加坡,现在在大马还是二等人??,百越们那套宗族团结呢?怎么不能干灭南岛猴呢
PuzzleheadedLoquat1 21-07-10
PuzzleheadedLoquat1 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