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建议各位浪人鼠人改变思路

在墙内的网络上请转变沟通思路,遇到破事深情的反窜,不用刻意留有讽刺的余地,带着?️、粉红一起反向加速就完事了,一股油门直接踩到底,管它后面是悬崖还是峭壁。
著名左壬齐泽克曾对加速主义发表看法时说,“我是美国公民,我大选不会投桑德斯,会投特朗普,因为特朗普会给美国政治制度带来毁灭性的冲击力”。
所以跟一群低能低龄的脑瘫有什么好赌气的,加速加速就完事了,没毛病。
只要人人都踩一脚油门,明天对美七层偷袭珍珠港就不是梦,在此我号召大家加入加速工程
MMMad-dog6324 21-07-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哼,一派胡言,明明是當代青年的光榮使命,國家有敵,雖遠必誅!
更多...
评论
21-07-11
4
早就这么做着了,在支信朋友圈中我可是恶臭到不行的?️
更多...
评论
21-07-11
3
原来如此,谢谢谢谢,我已经完全明白了
更多...
评论
21-07-11
3
指点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1-07-11
2
知不知道日本偷袭完珍珠港之后在美日侨的待遇?
更多...
评论
21-07-11
1
主席帮你改变,保证100%
更多...
评论
21-07-11
1
谢谢您的指导,马上就去观察者网的视频下面踩油门
更多...
评论
21-07-11
1
你是不是以为鼠人是为了加速而存在的?
更多...
评论
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