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东哥,怎么在台湾?

回复:东哥,怎么在台湾?

东哥:其实我早就是台湾人了,我都入了中华民国国籍。
SagerKing1953 21-04-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也认得这东哥?
更多...
评论
2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