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缺爹

https://i.redd.it/cwnp4kt8sf771.png
Even8719 21-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根据政绩,那么苏联就不会灭亡

按照苏联的宣传口,苏共当局的政绩与天地齐平

而事实呢?

政绩就是在扯淡。把这些粉蛆以及他们的亲属全部关进黑监狱,这也算是一种政绩吧?
更多...
评论
21-06-27
15


圖支算不算政績
更多...
评论
21-06-27
10
问题在于一党统治的时候可不给你根据政绩支持或反对的权利
更多...
评论
21-06-27
2
91%的坏分子!应该多杀!
更多...
评论
21-06-28
2
几党统治无所谓,重要的是政府内部存在制衡(对政府权力的制衡就不指望了),照习皇这么改才是真的加速
更多...
评论
21-06-28
1
不中,阿共真是我爹
更多...
评论
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