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抽象孝女

麻了

1

回复: 粉蛆这个口语就算了吧

不會英文可以學狗叫阿,大聲叫嚇死其他人

1

回复: 扎哥真TM菜,谁都骂不过,每次都是黯然下播

這口音和之前一位滿洲的口音為啥不太一樣

1
1

回复: 洋黑手

除了耖你媽其他都沒聽懂

1

回复: 基努里维斯又又辱支了

支拿人都看盜版幾時出過錢

1

回复: 跟小學生比毫不遜色值得驕傲?

同小學生比有什麼了不起

1

回复: 有波嗎?

還有一位威爾森愛德華茲先生

1

回复: 懂哥说说什么意思,以后翻墙更加困难了吗

為什麼不採用白名單防火牆

14

回复: 洋记者只会报道中国阴暗面,这回被逮了个正着,必须打死!



「黎明前的夜晚是最黑暗的,但我保證,黎明即將來臨.」

110

回复: 今天真的赢麻了!!!!



所以荷蘭撈翔奧運游泳一定就能金牌?甚麼邏輯鬼才

27

回复: 太支了!



理解下吧,畢竟他們的家人兒女都在歐美

13

回复: 演绎与大自然搏斗热爱漂流的荷兰猪



翻轉了,這裡是德國慕尼黑

20

回复: 上微信群传点乳包视频试试?一会郭安就把你救出来了。



給境外勢力遞刀子是吧,檢舉了

9

回复:



沒用,重開吧

41

回复: 批小将声讨陈睿



今天聲討陳叡,明天聲討甚麼我想都不敢想

84

回复: 现在知乎这么魔幻的吗?

支持政府集個雞巴會

7

回复: 哎呀,哎呀...支果然为支啊,一帮白眼狼啊,奴性真够足的...



套用一個前幾天看到的哏,「馬列都能推翻相對論了,去美國還能學到啥」

26

回复: 武汉真的是太厉害了 赶新加坡超香港甩台北



好奇這一隻母蜘蛛有沒有去過香港新加坡同台北

12

回复: 终于翻出这张图了,干吧阁下



はい、やるぞ

34

回复: 這麼狂?

所以人沒了阿

6

回复: 抄底滴滴 跑步进场



還沒到底呢.做空吧

6

回复:

看來最近還是獻少了

65

回复: b站今天死媽了



好,習近平三天內必死

5

回复: 我只能说aqa芭蕾,eqe亏内了家人们。



甚麼圖紙實況台

16

回复: 入驻支乎



支呼這個名字就決定了牠的未來

15

回复: 就缺爹



圖支算不算政績

42

回复: 这下喋血双雄了



真正的圖支大佐

18

回复: 6+1新模式



槍決更快

8

回复: 都给这帮0 iq的骄傲完了



中國疫苗,狗都不打

7

回复: 就剩我一个了?



昨晚收的網

6

回复: 牛牛勃起只有9怎么办 我真的 哭死?



切掉,長痛不如短痛

17

回复: 烟花同志!



握草,這個煙火的寓意是一切終將煙消雲散????

20

回复: 外卖被偷了,屠支的欲望正在酝酿中。。。。



晶哥最近業績壓力大增

3

回复: 是吴京吗?

贏麻了

17

回复: 哪位友友?

有夠支

4

回复: 母蜘蛛 Combat season Ⅳ

為什麼不抄傢伙

15

回复: 邢平宇宙

反轉了,在中南海實習

3

回复: 外国人在中国开车 be like…

臥槽這他媽也太支了吧

1

回复: 明天是他的生日诶!

它至少還要統治20年幹到九十歲

2

回复: 勿给国家添乱!

夢涵不認識,夢遺我倒是略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