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德语老嗨吗,零基础一年半速成c1有可能吗?
想去德国留学拿工签移民了,问题现在大三了忽然发现我的专业教学是德语,请问浪人们怎么练,给您嗦牛子了,谢谢??
leonardoleee 21-06-20
leonardoleee 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