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来刚到日本时,在中古店花了8000円买了一块卡西欧的机械表,像捡到宝贝似的发了一条朋友圈了,没想到因为这事,直接破防了国内亲朋好友,几十年无交际叔伯各种嘘寒问暖,远方表兄妹各种跪舔,一大学老同学直接在大群里@我并把我朋友圈截图发群里说道:你他娘的现在挺牛逼了!
从此那之后我就明白了,支那人,贫穷的太多了,穷到一定地步后,思维模式就完全固话了,你和他说什么他都不会信,只有等亲眼看到了才会真正的相信,甚至于到破防的地步,所以我从来不和没有意义的人辩论和争论,因为这是浪费时间,让它们一辈子生活在笼子里,似乎对世界何尝不是一种好处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