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人们,等下次警察镇压的时候,我们过去吧。别天天光说图支,是该打打这些废青了。

淘宝买衣服,穿上黑皮就是晶。

不要说国家能为你做些什么,要看你能为国家做些什么。

\----------不管饭、路费不报销
Anybody-Few 21-06-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2
真闹大了镇压就不是打人了,那是无差别扫射。木樨地居民楼看热闹的都杀
更多...
评论
21-06-14
19
除非到了支共穷途末路丧心病狂的时候,否则应该不敢再来一次64那样的屠杀了,毕竟全世界在看着,到时各种制裁支共真的会穷。
现在只会玩秋后算账。
更多...
评论
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