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所有未来大洪水到来想弄武器搞割据的诸夏国父们一个建议
不要想着去搜索黑皮狗窝也不要去想着从民兵那里偷上世纪的武器了,前者现在穷得子弹都不怎么批了,后者因为瓦房店工业的原因,质量堪忧,子弹大都保存不甚理想,如果有条件有钱的还是从国外进口吧
LockDown1776 26-06-26
LockDown1776 2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