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为啥人民币涨了,日元暴跌?为啥呀?

回复:货币又不是股票越涨越好,烦请您复习一下经济学谢谢。

但日元跌的太快了,需要多次出手干预已经说明问题了
张雪峰老师 26-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老弟啊,也别怪窝说你,竟然都出去了就得老老实实赚钱等归化是不是,天天搁网上瞎屌扯淡一个十几人的破逼论坛都能开好几个小号偷摸摸黑屁,又是复读屠日又是舔小西巴的噗里扑哧,实在呆不下去回支那老家蹲吧,也不用受倭佬的气了,你开心人家也开心
更多...
评论
2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