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啥人民币涨了,日元暴跌?为啥呀?

回复:为啥人民币涨了,日元暴跌?为啥呀?

货币又不是股票越涨越好,烦请您复习一下经济学谢谢。
歌愛雪 26-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支那就指望着支那奴工出口点破烂挣点米元供着广大债务大的连利息都还不起的内陆省擦屁股以防支那直接园区化只能摘支那猪民器官换债,结果腊币被冲上去直接给出口咣咣干两拳,这都能赢那是真没啥可讲道的了
更多...
评论
26-06-26
0
但日元跌的太快了,需要多次出手干预已经说明问题了
更多...
评论
2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