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zhang xianzhong3的小支识:

回复:在支那连麦当劳都是瓦房店版

北美麦当劳不如支那奴隶做的好,用料也一般
Bloodborne 26-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也对,不过至少东海岸的麦当劳无论南北都感觉没支版的那么油腻
更多...
评论
26-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