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看到了个富区高华对reddit的评价

回复:看到了个富区高华对reddit的评价

那怎么办,以后上帝发大洪水了会区分我们这些浪友吗?别全给屠了,我一直都德行高尚
反华反共 26-04-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hsuhswshhss 只要把牠们全部屠杀殆尽,我们就自由了。对吧?
大佐无需墓碑,狂屠到腐烂就好
更多...
评论
26-04-18
7
全给图了,对于浪蛆来说其实就是赢了

如果不靠大洪水全图了,那么浪蛆的资源不但斗不过贵妃,也斗不过离岸爱支高华。

不图不行,图了好,可以做肥料,双输好过单赢。

大洪水要天天夜夜,热切盼望召唤
更多...
评论
26-04-18
3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大洪水参考文革,人人都是大洪水的组成单元
更多...
评论
26-04-18
3
OP LucasLuna May the lord be with us
如果你能做到践行经上说的爱你的仇敌,并在现实生活里支那农民工黑皮狗扇你一巴掌还把另一张脸伸过去的话,上帝是会保护你的
更多...
评论
26-04-18
2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上帝肯定开着诺亚方舟亲自迎接我们去天堂。
更多...
评论
2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