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本大佐笑嘻了,美爹自然不用打,只有像滞纳贱畜这种脏东西才需要打疫苗,不然没等本大佐献忠就先病死了。
更多...
评论
26-02-20
11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热衷随地吐痰而且还住在鸽子笼猪圈里的地方自然结核发病率高,不得不打卡介苗,
更多...
评论
26-02-20
3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因为其他国家没有恁支这样强大的动员力
更多...
评论
26-02-20
3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美爹当然不用打支那猪的劣质疫苗
更多...
评论
26-02-20
1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卡介苗会终身留疤可能是原因之一 还有就是这玩意对结核病防护效果有争议 美国没有大规模推广过 但是最爱非法流窜美国的黄皮猪 (含支那猪 马来猪 新加坡蜘蛛 印度猪 台巴子等)和拉美猪接种广泛 有的地方还是强制  黄皮猪里日支用九宫格所以疤痕有人会不明显
更多...
评论
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