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美支前些年犯贱让蓝星臭蛆也用上犹太代理人科技了

没有马斯克媚支你新能源就停滞了,https://files.catbox.moe/uxcnib?width=720&height=2199https://files.catbox.moe/2si2ks?width=719&height=1315https://files.catbox.moe/vvorlx?width=719&height=525只拿畜现在还能利用补贴搞esg项目,因为马斯克谷歌开源,波士顿动力开源,只蜡烛才能瓦房店出技术

ai概念和机器狗都是希腊金自主研发自主指挥,黄男那豆花脑子能自主研发? 打一段符合逻辑的小作文都得求豆包

千蝶计划之后连抄的成本都高了
天火焚支 26-0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7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支那的人都知道,支那哪来的机器人,只有伪装成机器人的电动玩具而已,跟十年前的机器狗玩具大同小异,只是换了个炒作方式
更多...
评论
26-02-19
14
没有开源的支那猪也可以偷,当年在美国读硕的时候就听ABC的华裔前辈说支那猪到过的实验室总要丢点什么,支那猪偷到光明正大用USB拷贝实验资料
更多...
评论
26-02-19
13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互相借鉴指的是让欧美学习汉族的腊肉腌制技术和两脚羊烹饪技术吗?
更多...
评论
26-02-19
12
少看看B乎,对自己身心有好处。B乎上的用户就是一群造粪机器,连代码电路图都看不懂还指点江山,就凭它们天天阴间作息/吃支那生产的三无产品迟早癌症晚期。。。
更多...
评论
26-02-19
6
支那猪日常撒泼打滚
更多...
评论
26-02-19
4
屠支狂魔习近平 支那大猪人人杀
26赞的支乎屎都搬?一眼看过去就是狗屁不通的蜘蛛乱叫,全家死绝前的哀嚎罢了
更多...
评论
26-02-19
2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支乎贱畜的屎就别搬了
更多...
评论
26-02-19
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春晚那些机器人是真的傻逼中的傻逼,采购的玩具罢了
更多...
评论
26-02-19
2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不排支行嗎
更多...
评论
26-02-19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美支漏的跟个筛子一样 早就抄完了
更多...
评论
26-02-19
1
玩具而已
更多...
评论
26-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