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新皮肤:“高市早苗”😁

回复:我是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日本有那么多人认为把自己搞得人畜无害别人就不会来打你

其实这件事本身没有问题

问题在于旁边有个支那
如果没有支那,我觉得都没什么毛病
takesipon 26-0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支那贱畜这玩意儿,就是所有问题的根源。本大佐的蜘蛛切已经在震动了,早该大健身了。
更多...
评论
2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