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已删除

GALIGARICHAR 26-02-03
最后编辑于: 26-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北非没多少黑鬼,埃塞尔比亚一般是划入东非的
更多...
评论
26-02-04
1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切,那又支又绿的回回算什么。
更多...
评论
26-02-05
1
吹个屁的罗马,罗马被刚出道的绿畜吊打,那么是不是连绿畜都不如?
更多...
评论
26-02-05
1
左畜旗帜太好骗费拉猪了,全球哈喇化是个命定的结局,往好处想,那会儿咱们早作古叻。
更多...
评论
26-02-04
1
北非人有进口白奴来改善基因
更多...
评论
26-02-04
1
轟炸邪惡軸心 習大大我求求你快快使使力栓緊緊十四億支那
有一說一,衣索比亞是近代非洲唯一打贏歐洲殖民勢力的國家,歷史遺產頗具特色,被意大利蹂躪前過得算可以(相比其它非洲國家)。近代發展差離不開其操蛋的地理位置,版圖遼闊但連一個出海口都沒有,爲此和厄里垂亞大打出手,內部民族、宗教矛盾又激烈。解決方法似乎剩下重新併吞厄里垂亞或四分五裂各自爲政。不過還是好於周圍一圈就是了(索馬利亞、蘇丹)
更多...
评论
26-02-04
1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比你们支畜好,支畜做贱奴还帮支主喝彩欢呼
更多...
评论
2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