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做题家,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题,付出了那么多,却还没有找到女朋友,甚至连一个女性朋友都没有,也没怎么跟女生说过话。
小学时我曾经梦想,我要娶一个公主,一个女侠,一起展开一场惊天动地的冒险。初中时的梦想萎缩了,我要谈一场精彩恋爱,风风光光,绽放青春的光彩。高中时我的梦想更渺小了,我只需要一个关心我的女生,可以倾听我内心的烦闷与苦诉,而不笑出声来。而我现在发现,梦想终究是幻梦,实际上我连一个女性朋友的都不曾有过,为什么我做了18年题,却不曾有一个女性朋友呢?
我到底犯了什么错,为什么我每天做这么多题,活得这么用力,一直用力了18年,最美好的小学,最美好的初中,最美好的高中,都在寂寞中度过,却没有认识哪怕一个女生呢?
我的青春到底哪里去了?
从来没有一个女生主动跟我说过话,我也从来没有熟知一个同龄女性的生活。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女生邀请我去剧本杀,邀请我去她的生日,邀请我出去吃饭,出去玩......为什么我做了这么多题,却没有女生走进我的生活呢?
为什么别人每天在学校浑浑噩噩混日子,却能逗得女生哈哈大笑呢?为什么别人明明做得题比我少,却能和相识十几年的女性朋友拍照发朋友圈呢?为什么我没有这种缘分呢?
我实在太压抑了,我真的压抑爆炸了,为什么我做了这么多道题,却没有女朋友呢?为什么我做了这么多题,却连一个同龄女生都不熟呢?为什么?为什么?
葱轮TV 26-01-25
我到底犯了什么错,为什么我每天做这么多题,活得这么用力,一直用力了18年,最美好的小学,最美好的初中,最美好的高中,都在寂寞中度过,却没有认识哪怕一个女生呢?
我的青春到底哪里去了?
从来没有一个女生主动跟我说过话,我也从来没有熟知一个同龄女性的生活。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女生邀请我去剧本杀,邀请我去她的生日,邀请我出去吃饭,出去玩......为什么我做了这么多题,却没有女生走进我的生活呢?
为什么别人每天在学校浑浑噩噩混日子,却能逗得女生哈哈大笑呢?为什么别人明明做得题比我少,却能和相识十几年的女性朋友拍照发朋友圈呢?为什么我没有这种缘分呢?
我实在太压抑了,我真的压抑爆炸了,为什么我做了这么多道题,却没有女朋友呢?为什么我做了这么多题,却连一个同龄女生都不熟呢?为什么?为什么?
葱轮TV 2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