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浪族,隐忍

他妈的别再讨论孔选支那个傻逼了,无论是杀支线还是它别的什么理论不就是水深火热2.0吗?蜘蛛又不是第一次意淫自己比美爹厉害了。经典以支度人,只有支那猪才会动不动被它们的习帝斩杀屠支,每天都在被活摘或继续当奴隶的叠加态。
其实它也不是什么值得关注的人,不过就是典型笔电男大东baby而已,真的看不惯浪友被一堆东北狗的故事会耍的团团转。离开洼地是为了远离支屎,结果倒好,在墙外还得吃墙内的屎。
另外,搬屎机器人能不能闭嘴?
暴支膺惩 26-0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6-01-23
2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我不只是討厭共匪誇大宣傳,是討厭這種低能兒發言作威作福的風氣。不過你說得對,應該把時間都用在怎麼屠支上。
更多...
评论
26-01-24
2
很多支那猪其实也不关注
真正的支那猪其实是非常精明的
属于左逼的终极形态
更多...
评论
26-01-23
1
楼主高见!本大佐就喜欢看平子多斩杀几头蜘蛛,早该献献了。
更多...
评论
26-01-23
1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所以支持品支天天发紧吗比这有意义8964亿倍
更多...
评论
26-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