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850年的支那猪:皇上是好的官员是坏的,我现在过的不好是被洋人压榨了,最恨洋人的地方就是搞的大清国没法剥削藩属了很没面子,只有太平天国才能大力发展生产力我们就不会受苦了

https://files.catbox.moe/r9kv8u?width=853&height=516
cnmb习畜牲 26-01-21
最后编辑于: 26-0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新能源粉蛆
更多...
评论
26-01-22
3
Cuddth 小马,红脖。
支那猪真傻逼
更多...
评论
26-01-23
2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哪位二代公務員帶頭複讀
更多...
评论
26-01-23
2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手动搬蛆
更多...
评论
26-01-22
1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相信中央(指器官进入赵蛆的身体中央)
更多...
评论
26-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