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年的支那猪:皇上是好的官员是坏的,我现在过的不好是被洋人压榨了,最恨洋人的地方就是搞的大清国没法剥削藩属了很没面子,只有太平天国才能大力发展生产力我们就不会受苦了
cnmb习畜牲 26-01-21
最后编辑于: 26-01-21
cnmb习畜牲 26-01-21
最后编辑于: 2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