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和左逼聊得我火大

只要你一口咬定只有官方的数据才是可靠的,其他一切资料数据都是野史和造谣,那么饥荒屠杀和迫害就都不存在了。

这么说来你德和苏联还是太诚实了,居然把屠杀都记录下来还公开了。像你支一样满地打滚死不承认,这不就有大儒来帮忙辩经了嘛?
艳阳Sunny 26-01-21
最后编辑于: 26-0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跟它们谈皮诺切特弗朗哥布雷维克屠左是假的,都是右派恐惧症患者编造出来的
更多...
评论
26-01-22
13
你美一百五十多年前屠杀原住民,搞奴隶经济,到今天还在大肆反省,连支猪都能上桌偷用白左话术假装文明人批判一番。

反观支猪自己大搞四十多年奴隶经济,家破人亡喝药上吊的农逼不知道有多少,十年前还在新疆屠村,今天还在柬埔寨搞猪仔园区,反而全无心理负担,还能反过来炒作你美吃人肉活摘器官呢
更多...
评论
26-01-22
5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左逼是用来屠的,不是用来理论的。😃
更多...
评论
26-01-23
4
全是假的
更多...
评论
26-01-22
3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你以为他们不知道?只是不肯承认,要他们背叛认知等于承认并接受过去维护认知付出的成本等于0。如果沉没成本过大,那继续投入成本去维护认知对于他们来说是最适合自己的
更多...
评论
26-01-23
3
支那猪 你为什么要去跟左逼讲话?
难道错不都是在你自己身上么
更多...
评论
26-01-23
2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你那什么环境啊,远离这些人
更多...
评论
26-01-22
2
你是Gay 天生万物与人,人无一物与天
当年毛主席和波指导屠太少知识分子臭老九导致的
更多...
评论
26-01-22
1
支那猪不承认任何不利于他们的事情
更多...
评论
26-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