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左逼聊得我火大
只要你一口咬定只有官方的数据才是可靠的,其他一切资料数据都是野史和造谣,那么饥荒屠杀和迫害就都不存在了。
这么说来你德和苏联还是太诚实了,居然把屠杀都记录下来还公开了。像你支一样满地打滚死不承认,这不就有大儒来帮忙辩经了嘛?
艳阳Sunny 26-01-21
最后编辑于: 26-01-21
这么说来你德和苏联还是太诚实了,居然把屠杀都记录下来还公开了。像你支一样满地打滚死不承认,这不就有大儒来帮忙辩经了嘛?
艳阳Sunny 26-01-21
最后编辑于: 2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