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在看家乡被核平的材料
回复:当时是只有三颗核弹,但就你美当时的全力以赴程度,一旦获得了更多的资源,那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往家乡头上砸的。 我那一段说的是你美一直在阻止家乡重建旧联系,包括台湾和满洲的皇民,还有支那本部都任由反日...
“获得更多资源” ,对!但是没有现实意义,就跟支那的导弹洗地论一样,属于象牙塔式思维。你单独拿出来讨论没问题但是和其他事件连起来看就不是这回事。实际上就像我之前说的,美国使用核武纯粹是为了在苏联登陆前逼降日本,这也是麦克阿瑟和裕仁密会的内容,虽然内容没有公开但是看事态发展也猜个大概,就是麦克阿瑟说留给日本的时间不多,再拖下去苏联就会在北海道登陆,美国登陆九州,然后冷战在日本国土上开打,这个前题下日本只能投降,而作为交换美国也保证了日本的统一
战后冷战的环境下就不要谈旧秩序了,因为主要敌人早就由欧洲殖民主义者变成共产资本的政治斗争,而资本主义阵营担大旗是谁?是美国,所以自自然然的被划分到美国旗下。泛亚主义在进入冷战后早就死透了,现在整个亚洲就像一颗煮熟的鸡蛋一样你不能还原他,熵增加了后要减少就很难。这是事物发展的规律,和美国阻拦无关
战后冷战的环境下就不要谈旧秩序了,因为主要敌人早就由欧洲殖民主义者变成共产资本的政治斗争,而资本主义阵营担大旗是谁?是美国,所以自自然然的被划分到美国旗下。泛亚主义在进入冷战后早就死透了,现在整个亚洲就像一颗煮熟的鸡蛋一样你不能还原他,熵增加了后要减少就很难。这是事物发展的规律,和美国阻拦无关
天安门坦克驾驶员 2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