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唉,说起来惭愧

曾经咱也是那群蛆中的一员

今回高市的事件,要是小时候的本支蛆肯定也要跟着一起恨+辱骂了
[已注销] 25-11-29
最后编辑于: 25-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再回头看一眼索多玛与哈摩辣就会化为盐柱
更多...
评论
25-12-01
12
Cuddth 小马,红脖。
还好我从小就是个恨国蛆,只当过几年民小
更多...
评论
25-12-01
8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窩小的初中,班裡的幾大學霸、惡霸都是精日,會用歷史課的presentation來論證台灣自古以來就是日本國一部分的那種。像窩這種(當時還是)藍屍經常被罵、被打,週末還被抓去同學家看高達動漫,接受改造獠腦的再教育。
更多...
评论
25-12-01
7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小时候反华会有一种罪恶感,比当着爸妈的面看黄片还刺激,什么大和武士,支豚等禁忌的词语说出来,一方面心里疯狂喊nonono你怎么能这样当汉奸,一方面心里又很爽我操你们所有人的妈
更多...
评论
25-12-01
1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幸好我從小就無感
更多...
评论
25-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