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风hope 温中民小的下场就是夹边沟
反转了,是比美支更支的火星合众国
更多...
评论
25-11-10
6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火星殖民地只会比北朝鲜更专制,一个不靠大资本大政府提供资源都无法呼吸的地方能产生什么狗屁自由
更多...
评论
25-11-11
4
尸腊豚 电报贱畜死爹烂妈笑嘻嘻
火星殖民地也轮不到米欧日鹅印支等国搞了,只有未来八个大大和基督教黑爹崛起之后的多国封建体系才可能有机会
更多...
评论
2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