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我去

回复:我去

美国正在往人与人之间的战争这方面发展,美国迟早会变成和支那一样
Cuddth 25-09-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不打內戰不行,越早打越好,不然左逼下來把槍給收了就沒得玩了
更多...
评论
25-09-12
4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事实就是必须得打内战。
更多...
评论
25-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