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要再次炒作:

为什么 为什么东北在日本人手上就是共和国长子 到了共和国手上就是下岗卖逼生育倒数第一
为什么 为什么沪蛆在八国联军手上就是远东第一大城市超越东京 到了共和国手上就是封城吃不上瑞士卷
为什么 为什么香港在鬼佬手上就是亚洲金融中心 到了共和国手上就是反颂中?
tell me why!
#今日批话
葱轮TV 25-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毛大佐狂砍滞纳猪 老英雄你在哪
因为支那猪是垃圾
更多...
评论
25-08-26
1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江山易改支性难移
更多...
评论
2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