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定不能吃屎
今天的各种进步牛鬼蛇神,支绿印尼,都可以看作“屎”。
而屎是应该被完全隔离、消杀、分解的。
绝对不能开一丝小窗口,也就是不能对屎产生争议,屎应该是毫无争议的被排除的。一旦有了争议,那么就会有人产生“智慧”、“进步”。因为进步也可以看作是做前所未做的事。
因此一旦对屎产生了争议,那么离进步就不远了。
一旦有了争议,屎就有了存在基础,而你不可能在任何对抗中胜过屎,因为一旦接触,只有你会被弄脏,而屎就是脏本身,不受影响。
所以说不能争论,应该直接看背景成分,毛主席在这一点就做的很好。
[已注销] 25-08-20
最后编辑于: 25-08-20
而屎是应该被完全隔离、消杀、分解的。
绝对不能开一丝小窗口,也就是不能对屎产生争议,屎应该是毫无争议的被排除的。一旦有了争议,那么就会有人产生“智慧”、“进步”。因为进步也可以看作是做前所未做的事。
因此一旦对屎产生了争议,那么离进步就不远了。
一旦有了争议,屎就有了存在基础,而你不可能在任何对抗中胜过屎,因为一旦接触,只有你会被弄脏,而屎就是脏本身,不受影响。
所以说不能争论,应该直接看背景成分,毛主席在这一点就做的很好。
[已注销] 25-08-20
最后编辑于: 2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