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人一定不能吃屎

今天的各种进步牛鬼蛇神,支绿印尼,都可以看作“屎”。

而屎是应该被完全隔离、消杀、分解的。

绝对不能开一丝小窗口,也就是不能对屎产生争议,屎应该是毫无争议的被排除的。一旦有了争议,那么就会有人产生“智慧”、“进步”。因为进步也可以看作是做前所未做的事。

因此一旦对屎产生了争议,那么离进步就不远了。

一旦有了争议,屎就有了存在基础,而你不可能在任何对抗中胜过屎,因为一旦接触,只有你会被弄脏,而屎就是脏本身,不受影响。

所以说不能争论,应该直接看背景成分,毛主席在这一点就做的很好。
[已注销] 25-08-20
最后编辑于: 25-08-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真正的普世价值:对支那猪一定要彻底消杀
更多...
评论
25-08-21
7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历史反复证明人和💩是不能呆在一起的,然而你左尻非得食粪癖发作去找来一坨坨又臭又坏的野屎,搞得到处乌烟瘴气的,不图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5-08-21
6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21世纪生活水平还不如中世纪的国家都应该物理消杀
更多...
评论
25-08-21
2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是西方文明瓦房店了
更多...
评论
25-08-22
1
没办法,高等文明至少目前还是需要低级文明为其提供血汗工厂和市场的,不然即使高级文明也无法做到内循环,所以某种程度上,必须要忍耐这些屎。
只不过左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同理心,非要让屎上桌罢了,这也是自作自受。
隔离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所谓消杀分解,你想多了,纯属你情绪发泄而已。
更多...
评论
25-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