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泰国都是南方人种,为什么没有獠口的那种萎靡不振之相呢?

回复:上次不是我說廣東人 (說廣東話的) 都傻逼你急著跟我跳腳麼?

我只要发言肯定就是黑獠口的,每天我都发帖子黑广东人,如果你说我跳脚维护广东人那只可能是你记错了或者理解错我的意思了
猩火獠原 25-08-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廣東妹子的騷逼你日不?
更多...
评论
25-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