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猪比言论 国家生你养你

timtomcook 21-05-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躺平的,请你们好好想想你的所作所为对老干部专用疗养病房,干部领导特供和养老金双轨制做了什么?你还是支那人吗???
更多...
评论
21-06-01
2
真指望四十年后还有养老金呢 你俄爹停多久了?
更多...
评论
21-06-01
1
标题疑似乳猪了。
更多...
评论
21-06-01
1
这一眼神狙反串,兔友智商真这么低?
更多...
评论
21-06-01
0
u1s1的确不该拿福利说事,支那和欧美的区别并不是欧美福利高支那没福利,而是支那越有钱的人福利越多,劫贫济富
更多...
评论
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