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现在军事和科技我们已经世界第一了,就差一个文化。我们世界第一,美国世界第二,世界第三四五六都想整死美国,让他们一起整死美国。”

“整死美国,我们TM就是人上人”
葱轮TV 25-07-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沉浸在疯狂宇宙意淫里的支那猪,不知天地为何物了
更多...
评论
25-07-31
6
自信点,文化已经世界第一了。官老爷的奴才文化,平民的奴隶文化。
更多...
评论
25-07-30
5
军事第一: 底下一带一路小弟打仗,支那国像个没事人一样当观察员国,看着美爹处理
更多...
评论
25-07-30
4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汉族,巨龙觉醒
更多...
评论
25-07-31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持支那猪和美支互相核平
更多...
评论
25-07-31
2
帮助支巴老鼠上桌者的一贯下场,就是被支巴疯狂反咬
更多...
评论
25-07-31
2
哪間精神病院跑出來的
快抓回去
更多...
评论
25-07-30
1
恐虐神选蔡奇 梁家河水怪
其实就是国足水平
更多...
评论
25-07-31
1
y32015 吃爆米花的台灣人
已經是第一了還不能算是人上人嗎?
支那豬的自卑心理隔著螢幕都能聞到
更多...
评论
2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