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你支越来越幽默了

最近的节目效果甚至和平子没关系,都是支那人自己搞出来的。支行平拉
艳阳Sunny 25-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0
本来就是,而且很多事都不是平子干的,都是支那人自己整出来的狠活,结果全算在平子头上,动不动就是习进平咖啡,习进平大巴,习进平地产...
更多...
评论
25-07-16
15
平子在动态清零和农管以后已经耗尽政治能量了,现在平子命令到省一级大伙都当笑话看。上台初期搞的数字人民币和、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都不提了。平子现在天天对着台湾哈气
更多...
评论
25-07-16
13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生命会自寻出路,支猪会自寻死路,平子已经尽力了
更多...
评论
25-07-16
10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我好厚米的小本本不够用了,最近没心梗了
更多...
评论
25-07-16
9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支畜在包包下台之后一定会怀念它的
更多...
评论
25-07-16
6
Cuddth 小马,红脖。
支那就是一座巨大的精神病院
更多...
评论
25-07-17
4
毕竟平子只是几亿支猪中的一头,数量差太多了
更多...
评论
25-07-16
4
清洗军队中,懒得理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7-16
2
小马哥什么时候成包蜜了?
更多...
评论
25-07-16
2
你姨不是说了吗?习只在乎打台湾和立女王储这两件事,其他都无所谓。只不过习的几项举措,什么搞中国制造2025、新能源、光伏、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大国崛起、清零封控、中俄友谊无上限一边倒、器官移植大国,完全就是总加速师,支那人有福了。
更多...
评论
2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