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当然是因为把猾豚都杀得差不多了。
剿匪学院:我宁愿三十年后我去屠杀纪念碑前下跪,而不是三十年后台支到我的纪念碑前下跪。
更多...
评论
25-07-16
5
印尼是怎麼了,以前不是直接屠支的么
更多...
评论
25-07-16
1
笑嘻了,印尼蜘蛛舔支?那群杂种迟早得被献忠,我准备到时候多备点蜘蛛切,好好“招待”他们!
更多...
评论
2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