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手贱,注册了小红书,被支味熏吐了,现已卸载。
回复:同感,隔一段时间就爱支病发作,觉得支那人没那么坏,安装注册回了支产app,结果就和支那产生了更多的负面连结。被支语污染的我的大脑,底层代码不好重构,可能是我最大的障碍。我现在开始信神,祷告,希望用基督...
我是浪新搬屎搬多了,想着与其看二手屎,不如直接突开沼气池,然后被支豚喷得满脸是粪
艳阳Sunny 25-07-03
最后编辑于: 25-07-03